当前在线人数27055
首页 - 博客首页 [首页]
博客搜索
用户名 博客名
 
最近更新的十个博客
JustStopBy
<JustStopBy>
半生缘
<mingdi>
海攀的博客
<haipan>
赵大夫话室
<DoctorZhao66>
佛陀牽著我的手
<LIUYIXIU>
北京离婚律师
<songjlvshi>
葛亦民未名博客
<geyimin1969>
转载生命禅院文集
<ivysunday>
未名豆豆
<wa1244191917>
lemishag
<lemishag>
更多
 
访问最多的十个博客
绿野仙踪
<inews>
美国医学教育博客
<USMedEdu>
zhanwu
<mitbbs>
新闻
<Cnews>
一些笑话
<Eric>
梦使宝贝@缘聚天涯
<home99>
华夏政经论坛
<smokinggun>
追求永生
<SEEKETERNAL>
股海逐鹿
<deer2005>
ONEWS
<Onews>
更多
 
最新申请用户
bags12
<bags12>
未名豆豆
<wa1244191917>
dimple_music
<dimple2021>
My room
<vitorruiya>
在人间
<omnis>
旭亮搜神记
<tipseek>
BIYAPAY
<huowuxuantan>
当代中华大哲宣昶玮博客
<lgcc>
招聘在美华人兼职
<ZHONGJIN093>
wagxiang
<wangxiang123>
更多
 
 
推荐文章
加速主义和传统斗争的区别[出自:endiy的博客:endiy room]
可怜天下父母心,儿女的婚姻[出自:country5的博客:五国十六城]
劳柯 | 我的一天(04/10/21,星期六)[出自:jguojob的博客:劳柯作品]
[出自:mishizhe的博客:迷失的天地]
TJxing :2021 火柴节 (Match Day)——住院医三年回顾[出自:USMedEdu的博客:美国医学教育博客]
机器时代的加速主义[出自:lemishag的博客:lemishag]
《妙心放下》[出自:LIUYIXIU的博客:佛陀牽著我的手]
我的青葱岁月3 — 小镇上难忘的人和事[出自:DoctorZhao66的博客:赵大夫话室]
婚前不告知这件事,婚后对方有权申请撤销婚姻[出自:songjlvshi的博客:北京离婚律师]
市场巨震后标普仍突破4000点大关,4月要关注什么?(ZT)[出自:deer2005的博客:股海逐鹿]
 
本周热门文章
2030年中国就要碳达峰,是不是牛逼吹大了?[出自awaydream的博客: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一边吹牛逼碳达峰,一边光伏发电补贴全砍了,太阳能发电装机连年暴跌。 拿啥碳达峰啊? 给老百姓拉闸限电? 2030年碳达峰,卧槽,我感觉牛逼吹大了。 换我就说2050年达峰,麻痹的30年后climate党可能早破产,  ....点击更多
市场巨震后标普仍突破4000点大关,4月要关注什么?(ZT)[出自deer2005的博客:股海逐鹿]
 
市场巨震后标普仍突破4000点大关,4月要关注什么?   文章来源:秦朔朋友圈   经历了无比动荡的3月,标普500指数在愚人节突破4000点的历史新高,报 4019.87点。也就在几天前,我们才见证了比尔黄(Bill H  ....点击更多
边亏边建,煤制油产业如何突围?[出自awaydream的博客: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边亏边建,煤制油产业如何突围? 麻痹的,亏死这群王八蛋,让丫的胡作,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久前就判断,这玩意就是一坨屎,再怎么涂抹增白霜 都没有用。 然而,头顶多项“光环”,也无法掩盖艰难度  ....点击更多
 
本周阅读最多的文章
市场巨震后标普仍突破4000点大关,4月要关注什么?(ZT)[出自deer2005的博客:股海逐鹿]
 
市场巨震后标普仍突破4000点大关,4月要关注什么?   文章来源:秦朔朋友圈   经历了无比动荡的3月,标普500指数在愚人节突破4000点的历史新高,报 4019.87点。也就在几天前,我们才见证了比尔黄(Bill H  ....点击更多
婚前不告知这件事,婚后对方有权申请撤销婚姻[出自songjlvshi的博客:北京离婚律师]
 
本离婚律师代理过众多的婚姻家庭纠纷案件。从中发现有些当事人在婚前交往 过程中存在欺瞒对方的行为。婚后被发现后免不了要出现家庭矛盾,甚至走向 离婚的边缘。这类欺骗中有一种比较常见,即隐瞒自己患有重大疾病  ....点击更多
我的青葱岁月3 — 小镇上难忘的人和事[出自DoctorZhao66的博客:赵大夫话室]
 
我曾认为自己生不逢时,出生不久,就赶上文革,小小年纪,仅靠玉米面粥活命;求学也不顺,出手就受挫,好端端地进了死档,被分配到了报名时因为讨厌,而不予考虑的医学专业。但同时自己又是幸运的,正因为有了这些挫  ....点击更多
劳柯 | 写作[出自jguojob的博客:劳柯作品]
 
写作 文/劳柯 一支笔成年累月地放在笔筒里,它就不是笔了,因为笔是用来写字的,主人不用它来写字,它就失去了作为笔的意义;一种思想,如果总是在自己的脑子里,那就不是思想了,因为思想是用来传播的,如果  ....点击更多
历史观[出自michaelsku的博客:半雅]
 
加速主义在资本主义发展的生产力问题上陷入了“建构主义”误区。在《德意志意 识形态》中,马克思、恩格斯在阐述他们新的历史观时认为:“历史的每一阶段都 遇到一定的物质结果,一定的生产力总和,人对自然以及个  ....点击更多
TJxing :2021 火柴节 (Match Day)——住院医三年回顾[出自USMedEdu的博客:美国医学教育博客]
 
TJxing (TJxing), 信区: MedicalCareer 标 题: 2021 火柴节 (Match Day)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16 20:01:27 2021, 美东) 2021 火柴节 (Match Day) 这一天,对于我们考版大军中每一份子都是一  ....点击更多
无法显示[出自endiy的博客:endiy room]
 
无法显示
机器时代的加速主义[出自lemishag的博客:lemishag]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哥伦比亚大学资本主义和社会中心主任埃德蒙·菲尔 普斯日前表示,人工智能加速主义不仅带来了“加法”机器人,还带来了提 高工人生产效率的“乘法”机器人。菲尔普斯同时指出,需要充分考虑智  ....点击更多
《妙心放下》[出自LIUYIXIU的博客:佛陀牽著我的手]
 
现代人说,一个人的思维和想法正确,实际上就叫“思路明白”,就是他对这个道理很明白。 “思路明白”的人,他看问题是看在心里,不一定说。 他首先会想,这件事情他说了之后,会产生什么后果。 如果能帮忙就帮,  ....点击更多
Re: 涓噾澶х摐锛屼腑閲戝灞炵數璇濊川闂腑閲戠敺棰[出自wosnb的博客:我的世界]
 
都奶声奶气的,很难相信这是成年人间的对话。 【 在 egonous (censorshit) 的大作中提到: 】 : 俩老爷们真鸡巴墨迹不是男人。 提示: 本博文来自于 Military 版
 
最新博客文章
Re: 日本向海洋排核废水,竟然不被西方国家抵制?[出自JustStopBy的博客:JustStopBy]
 
我刚在中文媒体上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也觉得奇怪:日本竟然向海洋排大量核废水,为什么英文媒体上没啥动静呢? 后来查了查才知道,此核废水不是彼核废水。福岛核电站的核燃料是铀. 铀对人体的危害是广为人知的,而且  ....点击更多
残花(13-08)-- 狼的结局[出自haipan的博客:海攀的博客]
 
“““我他妈的还是一个人,还没有进化到畜生!””” “““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做不了职业侩子手。””” “““受害者很容易变成加害人,因为痛苦会淹没人性,仇恨更需要发泄。””” “““要知道敬  ....点击更多
要懂得珍惜你身边所有的缘分[出自LIUYIXIU的博客:佛陀牽著我的手]
 
&#128157; #要懂得珍惜你身边所有的缘分&#8252;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香火很旺的寺廟,有一隻非常大的蜘蛛,它染上了佛性(因為它在廟 裡,這個蜘蛛有佛性了)。 有一天,佛從天上路過,看見了這個香火很旺的寺  ....点击更多
《四无量心》[出自LIUYIXIU的博客:佛陀牽著我的手]
 
“宁静”是最好的“净修”,清净才能“无染”。 “清净无染,宁静致远”。 坐得下来的人,他一定站得起来。 能够安静的人,他一定会有精力。 浪费时光的人,他的生命是短暂的。 努力精进的人,他的生命是无限的  ....点击更多
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出自LIUYIXIU的博客:佛陀牽著我的手]
 
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 *&#127775; &#128174;&#128174; 人的一生,各有各的追求,有的人一生只追求名誉,有的人追求金钱,有的人追求权力, 有的人追求家庭,然而人生的真正价值在哪里?学  ....点击更多
如何应对婚前隐瞒精神病的离婚案件?[出自songjlvshi的博客:北京离婚律师]
 
在本律师代理与精神病患者的离婚案件中发现:有相当一部分的精神病患者, 包括他们的家属是通过隐瞒自己患病这一事实而与对方缔结婚姻关系的。这种 婚姻自然缺乏稳固的感情基础,一旦精神病发作,十有八九会导致离  ....点击更多
20210412葛亦民异像:我是基督。[出自geyimin1969的博客:葛亦民未名博客]
 
20210412葛亦民异像:我是基督。 异梦中,飘飞在天空中,向地上的人类多次大声呼唤:“我是基督”,听见的人们则欢呼雀跃,新天新地即将到来。前期两次异梦:“呼风唤雨”和“空气上行走”,因不成篇幅,没单独记  ....点击更多
“第二家园”更改为“生命绿洲”[出自ivysunday的博客:转载生命禅院文集]
 
雪峰   根据古希腊哲学家们的研究,宇宙就是数理和几何的舞蹈,依据中国 传统哲学,数理极为重要,它会影响到一个人或一个组织群体的思想、生 活、习惯、未来的走向,《周易》中的“易”基本上都是数理的演  ....点击更多
人类新生活模式——第二家园的血泪辉煌史[出自ivysunday的博客:转载生命禅院文集]
 
雪峰   从孔子向往的大同世界到柏拉图追求的《理想国》,从托马斯莫尔的 《乌托邦》到马克思描述的共产主义社会,人类贤哲从没有停下追求理想 生活的脚步。耶稣、释迦牟尼、老子、穆罕默德等神佛仙圣的教诲  ....点击更多
今夜忘掉自己的所有功德[出自ivysunday的博客:转载生命禅院文集]
 
雪峰   世人,当他们为他人或这个世界付出了什么或奉献了什么,他们会念 念不忘,他们期望着尽早得到回报,一旦他们的期望落空,就将怨声载 道,就将失去信念,就将走向反面。   而我们,禅院草,当反  ....点击更多
 
 
[书写文章]
 
推荐图片
中俄疫苗低效
一起成功拒绝
诉讼标的额在
三小时公益讲
(笑话) “回
上海仁济医院
 
本周热门图片
 
本周点击最多图片
上海仁济医院
闪婚不可取,
一国两制应该
日本人也是倒
晋惠帝+明思
(笑话) “回
 
最新上传图片
欲望是堕落的
魔障和业障的
老婆家乡的故
为什么在离婚
欧美医学教育
复活节去教会
用户列表 | 热门排行 |推荐话题 | 推荐图片 | 最新文章 | 日志搜索 | 博客搜索 | 博客论坛
RSS频道    最新日志 本站最新博客日志    推荐文章本站推荐Blog日志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BBS 未名空间站(mitbbs.com) 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