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15274
[合集] 其实丰田车还有一个大问题 - 未名空间精华区
首页 - 版面精华区 - 海外生活精华区 - 车轮上的传奇版精华区 - 精华区文章阅读 首页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合集] 其实丰田车还有一个大问题

发信人: jackrun (SS*SDeveloper),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合集] 其实丰田车还有一个大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10 21:52:45 2010, 美东)


☆─────────────────────────────────────☆

  mitbbsboy (mitbbsboy) 于 (Sat Feb  6 16:16:57 2010, 美东) 提到:

那就是有些系列的引擎有油泥积累,但是那次丰田要所有的人提供所有定期保养的纪录,
否则不给修理;

这里的问题是:
1. 如果一旦有一次保养的纪录不全, 就不给哦修
2. 丰田把责任推给用户,认为这是用户不按时换机油的结果;然而很多煤车和德国车的
用户,甚至是丰田其他车型的用户,也没有那么的按时换机油,但是确没有丰田那些系列
的油泥积累那么严重. 这个是丰田那些系列车子的引擎设计有问题.

这个问题当时闹得很久,但是由于1. 不会出人命,2. 要提供所有的保养纪录很困难,就
慢慢过去了.可以从网上看到,很多人,买了二手车(>5000 USD),有引擎问题的时候去修
,被告知只能换引擎(+labor > 2000),这是什么感觉?


所以这次的丰田事件,我个人就是带着一种"幸灾乐祸"的心态看得.




☆─────────────────────────────────────☆

  alanfan (alan) 于 (Sat Feb  6 16:18:15 2010, 美东) 提到:

总之不喜欢日本车



☆─────────────────────────────────────☆

  vodka888 (有包子么?分点下酒。) 于 (Sat Feb  6 16:18:52 2010, 美东) 提到:

自己定期服用seafoam不就得了,保证没有油泥,关键还是保养的问题



☆─────────────────────────────────────☆

  mitbbsboy (mitbbsboy) 于 (Sat Feb  6 16:23:02 2010, 美东) 提到:

从概率的角度来讲,就那丰田自己的用户来说好了,所有的用户保养得习惯应该是一个
平均分布;但是就是有那么几款的丰田车有严重的引擎油泥,这个不能简单的说是只是
保养得差别吧?



【 在 vodka888 (有包子么?分点下酒。) 的大作中提到: 】
: 自己定期服用seafoam不就得了,保证没有油泥,关键还是保养的问题






☆─────────────────────────────────────☆

  EternalLife (神爱世人) 于 (Sat Feb  6 20:28:13 2010, 美东) 提到:

丰田……



☆─────────────────────────────────────☆

  B468 (小鬼子) 于 (Sat Feb  6 21:00:20 2010, 美东) 提到:

kao



☆─────────────────────────────────────☆

  passover (passover) 于 (Sat Feb  6 21:23:22 2010, 美东) 提到:

VW的发动机才真是积碳厉害



☆─────────────────────────────────────☆

  MAATs (吃饱不饿) 于 (Sat Feb  6 21:59:03 2010, 美东) 提到:

积碳和这个没关系吧

VW积碳是因为用的涡轮增压,长跑local积碳肯定严重


【 在 passover (passo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VW的发动机才真是积碳厉害






☆─────────────────────────────────────☆

  hmj (hmj) 于 (Sun Feb  7 00:48:08 2010, 美东) 提到:

坚决置顶此帖,我的2002烤肉啦就是引擎油泥.当年被一老美骗花了$5000买了二手车,第
一个星期就出现敲缸,然后需要不停喝机油,不到两年玩完.写信给丰田,就是一付死不认
账的样子,气得我正告TOYATA,我再不会买他家的车,也会告诉我周围的人不要买.这样的
公司是自取灭亡!感谢楼主的旧事重提.



☆─────────────────────────────────────☆

  vodka888 (有包子么?分点下酒。) 于 (Sun Feb  7 00:57:41 2010, 美东) 提到:

俺的2000corolla定期服用seafoam,没事经常上高速拉一拉,现在开起来跟新的一样。


【 在 hmj (hmj) 的大作中提到: 】
: 坚决置顶此帖,我的2002烤肉啦就是引擎油泥.当年被一老美骗花了$5000买了二手车,第
: 一个星期就出现敲缸,然后需要不停喝机油,不到两年玩完.写信给丰田,就是一付死不认
: 账的样子,气得我正告TOYATA,我再不会买他家的车,也会告诉我周围的人不要买.这样的
: 公司是自取灭亡!感谢楼主的旧事重提.






☆─────────────────────────────────────☆

  barometer (barometer) 于 (Sun Feb  7 00:59:38 2010, 美东) 提到:

奔个车的pp吧,我一直想一睹MPG 40-50车的风采
便以前在欧洲开的小排量手档都省
俺那旮瘩的加仑好像还和美国不一样
【 在 vodka888 (有包子么?分点下酒。) 的大作中提到: 】
: 俺的2000corolla定期服用seafoam,没事经常上高速拉一拉,现在开起来跟新的一样。






☆─────────────────────────────────────☆

  vodka888 (有包子么?分点下酒。) 于 (Sun Feb  7 01:02:09 2010, 美东) 提到:

google图片一堆堆的,相貌很普通。

【 在 barometer (barometer) 的大作中提到: 】
: 奔个车的pp吧,我一直想一睹MPG 40-50车的风采
: 便以前在欧洲开的小排量手档都省
: 俺那旮瘩的加仑好像还和美国不一样






☆─────────────────────────────────────☆

  Derickdrl (Derick) 于 (Sun Feb  7 01:33:02 2010, 美东) 提到:

跟seafoam一点关系也没有。

【 在 vodka888 (有包子么?分点下酒。) 的大作中提到: 】
: 自己定期服用seafoam不就得了,保证没有油泥,关键还是保养的问题






☆─────────────────────────────────────☆

  antee (蚂蚁) 于 (Sun Feb  7 02:26:58 2010, 美东) 提到:

这个据说是设计问题导致油里面容易气泡沫
这方面严重的还有克莱斯勒的,还有VW的几款

【 在 mitbbsboy (mitbbs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就是有些系列的引擎有油泥积累,但是那次丰田要所有的人提供所有定期保养的纪
录,
: 否则不给修理;
: 这里的问题是:
: 1. 如果一旦有一次保养的纪录不全, 就不给哦修
: 2. 丰田把责任推给用户,认为这是用户不按时换机油的结果;然而很多煤车和德国车的
: 用户,甚至是丰田其他车型的用户,也没有那么的按时换机油,但是确没有丰田那些系列
: 的油泥积累那么严重. 这个是丰田那些系列车子的引擎设计有问题.
: 这个问题当时闹得很久,但是由于1. 不会出人命,2. 要提供所有的保养纪录很困难,就
: 慢慢过去了.可以从网上看到,很多人,买了二手车(>5000 USD),有引擎问题的时候去修
: ,被告知只能换引擎(+labor > 2000),这是什么感觉?
: ...................






☆─────────────────────────────────────☆

  sharpdressed (man) 于 (Sun Feb  7 02:30:54 2010, 美东) 提到:

别家的都不用。丰田也没说要用。
丰田好多车也不用,就这几款有毛病。

【 在 vodka888 (有包子么?分点下酒。) 的大作中提到: 】
: 自己定期服用seafoam不就得了,保证没有油泥,关键还是保养的问题






☆─────────────────────────────────────☆

  FusionRocks (抵制日货) 于 (Sun Feb  7 11:28:07 2010, 美东) 提到:

日车饭的通病就是,车问题,不怪车,怪自己,没保养好啊,人品差啊,等等。



☆─────────────────────────────────────☆

  vt1000 (蜀都笑笑生) 于 (Sun Feb  7 12:09:31 2010, 美东) 提到:


是日本AV的特征  

    欧美A片和日本A片有强烈对比
    日本A片通过强调AV痛苦,表现高潮。

日本人就是喜欢自个给自个找没趣。
日车饭也是,在不断的自责中发掘开正牌车的乐趣。


【 在 FusionRocks (抵制日货) 的大作中提到: 】
: 日车饭的通病就是,车问题,不怪车,怪自己,没保养好啊,人品差啊,等等。






☆─────────────────────────────────────☆

  passover (passover) 于 (Sun Feb  7 13:36:55 2010, 美东) 提到:

理解错了,呵呵。

VW的车没turbo的积碳也厉害。

【 在 MAATs (吃饱不饿) 的大作中提到: 】
: 积碳和这个没关系吧
: VW积碳是因为用的涡轮增压,长跑local积碳肯定严重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8.231.]

[返回]
赞助链接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