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11260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文学艺术 - 书香世家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说说买的最近的书单
[版面:书香世家][首篇作者:lianxinzhe] , 2017年06月21日03:25:16 ,460次阅读,0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分页:1 ]
lianxinzh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lianxinzhe (锥心似梦), 信区: Reader
标  题: 说说买的最近的书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21 03:25:16 2017, 美东)

最近赶着国内的当当打折所以我干净买几本【自不才英文不好,所以都是亚马逊和当当
直接电子书的干活啦哈哈哈。中文版】
异形三部曲以及纸质版本的漫画书籍和异形全册。这个真的有必要收一下。主要是看完
电影之后我觉得还挺好的。虽然感觉挺吓人不过我儿子也喜欢,所以我想直接买了就当
做储备给他留下。万一培养出了电影兴趣这也是好事一桩。
巨人三大本。我想这个大概大家都看过就不介绍了。基本就是那种小说类型的。我是想
给儿子念念,虽然都说从童书开始。不过我觉得3,4岁可以尝试学学这样的书了。也许
能培养文学修养也说不定哦!
江户川乱步套装。我个人比较喜欢这个书,讲的故事很荒诞还很离奇,里面还有许许多
多有意思的故事线。我之前一直觉得这种书开发我这样的人的脑子是够用了。所以买买
买不用想了!
还买了一本孩子爸爸喜欢的参悟佛法的书籍,具体名字我记不得了。好似是五台山什么
的。基本就是藏传佛教。我就当做研修悟性也跟着学学吧!
大家记得要多阅读哦!阅读可以改变咱们和孩子的视野哦~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39.]

 
[分页:1 ]
[快速返回] [ 进入书香世家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