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15006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情感杂想 - 红茶馆&网友俱乐部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一)、卷一381-390节
[版面:红茶馆&网友俱乐部][首篇作者:geyimin1969] , 2021年08月21日07:11:32 ,38次阅读,0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分页:1 ]
geyimin1969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geyimin1969 (葛亦民), 信区: Banquet
标  题: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一)、卷一381-390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21 07:11:33 2021, 美东)

381、RAMBOIII: 葛亦民,好牛逼哦,贵教十万教众三个月卖出去一本,真是打我的脸
啊!
教主赶快再掏几万出来叫出版社再版!
神教:我们说淘宝销过实体书,我们没说销量多少,你说骗鬼,意为没销过,现在证据
给你,打谁脸?

382、不倒翁: 这么说 无以证实葛亦民被抓
也无以证实葛亦民没被抓
从跟帖来看
也无以证实这个ID后面的是鬼还是条狗
(我不把葛亦民看做人。
我说过,在锐思混的3个最无耻的家伙是郭泉、葛亦民和羽谈飞。而羽谈飞是最卑鄙的
畜生。)

383、RAMBOIII: 葛亦民,葛花,怎么以你们的理解能力
教众和网络粉丝是一个概念么?哪人家马诺新浪粉丝27万,都是马诺教徒?一万多粉丝
也好意思出来显摆,还比不上一个做代购的。
妖言惑众你也得有妖言的能力,当年那入狱炒作,哥一眼就看出是假的,知道为什么么
?你自作聪明写个判决书出来,可连法律文书的格式和构成要件都搞不清楚,这个时代
就你这文化水平也就忽悠忽悠农村老太了。
》圣耶梅:一个搞“思想”(主动加个引号)的,与明星名人能比粉丝?舒淇微博几千
万呢,现代娱乐至死。
看看葛亦民吧多少帖。
判决书格式正确,我套用的。

384、RAMBOIII: 我艹,葛亦民,你是神哎!你连一个俗世的被封杀的小明星都比不过?
任何判决书必须要有审判长、书记员、人民陪审员,傻逼学点常识行么,连最拙劣的伪
造都不会。
就你这种水平你这辈子连十个教徒都发展不到,你抱着你微博那可怜的1万多粉作梦去
吧!
》神教: 耶稣在世,有多少粉丝?已告诉你,现代娱乐至死。
你真SB,我们炒作的是判决书内容,不是作为证据提供给有关部门,隐去审判长等人名
,是理所应当的。
神经中,评论葛亦民的帖子,有ID的,就有几百人,自己去看,到你这成了十个教徒?

385、RAMBOIII: 你就没有审判长你隐个毛啊!傻逼!
评论ID=教徒?我现在也在评论,我也是教徒?蠢货。
还有这几百个ID里有几百个是你客串的?
》神教: 我没说有审判长,我们只是炒作帖子,不是新闻,不需写审判长,这么发帖
是对的。
神经上评论的ID,基本是百度贴吧,你艾特下,可查资料(关注吧、发帖),是葛亦民
一个人吗?

386、铁皮狐狸: 葛亦民,熟悉你的人信你的鬼故事(炒作判刑)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你有点洪天王的梦。

387、喧嚣的灰色: 觉得葛亦民是神的一定要进来
神是不存在的,共产主义是一种不纯粹的东西,小朋友们,只有??才会在现在的中国版
社会主义为基础上发展,中国有原罪,而且有很多,照现在这样下去,不改革就会被取
代,未来中国不会有战争,但会通过政变来变更,最后说一句,一个人能够相信的,只
能是自己。

388、天罡星2013: 你葛亦民乃至所有自封为圣人们的个人
以及全球正在运行着的各国文明的党派或宗派团体,其;各自的信仰至尊都必须要去实
实在在的去去伪存真!无论您是东方还是西方、宗派还是政派,即使是中国或美国。她
们也绝没有一个能够被例外!这就是真正意义上的理性回归!也是人类在文明前进的征
途中,唯一不想走向深渊的救命稻草!什么道德经、孔老二、哪怕是一切曾经人类文明
当中的辉煌。也只能是待整个全球普世好共同的文明之后,才能够去开始活学活用。且
;也只能是借鉴而绝不是照搬。若想创立出三教合一和世宇三分的大同世界,您文明的
意识;那就必须要去昂首阔步而勇敢的超前!

389、mhxz729: 竟然不是葛亦民之歌
葛平原创《葛平之歌》
未央庭燎: 吓我一跳,差点看成葛亦民了…

390、叁捌友: 愿葛花开遍宇宙
一时间,天使佛菩萨纷纷跪拜在神帝葛亦民的脚下。
大慈大悲的神子,请你救救这些受苦受难的老百姓吧,把他们带进天国吧。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51.]

 
[分页:1 ]
[快速返回] [ 进入红茶馆&网友俱乐部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