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12009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校友联谊 - 北京医科大学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版面:北京医科大学][首篇作者:Icetea] , 2011年01月30日11:52:28 ,1731次阅读,32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
Icete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Icetea (冰瓜儿), 信区: BMU
标  题: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an 30 11:52:28 2011, 美东)

94的,大一结束大夏天一个月。晚上从本部出发走到昌平防化学院,记得一直走到了第
二天中午,走不动的最后都上了车,现在想想就咬牙切齿,脚底下若干水血泡,第二天
还得接着训。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73.]

 
xfe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 ]

发信人: xfeng (風儿~長逝入君懷),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2 01:16:23 2011, 美东)

好像95还是走的?
我们就统统坐车了^_^
不过军训确实挺变态的。本来训练训练挺好的,结果总要搞得这么不堪。很多东西矫枉
过正就变味了。
记得我们军训时,有个药理的哥们低钾血症,血钾浓度不到正常低限的十分之一,结果
抽筋儿,神智模糊,差点儿挂了。还是我随救护车把他送回北医三院的。结果到了三院
把我们放下车就走了,我一身军装,身上一分钱没有。化验结果出来了说要补钾,结果
一瓶钾16块钱,我就是交不上,看着自己的学生都快死了医院也不通融一下,整个事件
太tmcd了。后来还是我一高中同学去三院看病,赶巧碰上了,把身上现金都给我了,我
都没数,说声谢谢抓起来就跑。
钱到现在还没还呢,十几年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1.146.]

 
Icete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 ]

发信人: Icetea (冰瓜儿),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2 23:53:40 2011, 美东)

那三院急诊可够CD的,可是自己的子弟啊。不过你说的血钾有点不符合逻辑,低限的十
分之一生理角度上应该是不可能的。

【 在 xfeng (風儿~長逝入君懷)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像95还是走的?
: 我们就统统坐车了^_^
: 不过军训确实挺变态的。本来训练训练挺好的,结果总要搞得这么不堪。很多东西矫枉
: 过正就变味了。
: 记得我们军训时,有个药理的哥们低钾血症,血钾浓度不到正常低限的十分之一,结果
: 抽筋儿,神智模糊,差点儿挂了。还是我随救护车把他送回北医三院的。结果到了三院
: 把我们放下车就走了,我一身军装,身上一分钱没有。化验结果出来了说要补钾,结果
: 一瓶钾16块钱,我就是交不上,看着自己的学生都快死了医院也不通融一下,整个事件
: 太tmcd了。后来还是我一高中同学去三院看病,赶巧碰上了,把身上现金都给我了,我
: 都没数,说声谢谢抓起来就跑。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73.]

 
xfe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4 ]

发信人: xfeng (風儿~長逝入君懷),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3 01:42:51 2011, 美东)

除非是当时化验单搞错了,当时我印象特别深刻,因为特意去查了病生理书。
当时其实人差点儿没了。
等那哥们儿醒过来,压根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去的医院。鬼门关前走一
遭。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1.146.]

 
Icete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5 ]

发信人: Icetea (冰瓜儿),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Feb  4 08:10:53 2011, 美东)

牛人。

【 在 xfeng (風儿~長逝入君懷) 的大作中提到: 】
: 除非是当时化验单搞错了,当时我印象特别深刻,因为特意去查了病生理书。
: 当时其实人差点儿没了。
: 等那哥们儿醒过来,压根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去的医院。鬼门关前走一
: 遭。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73.]

 
skyscorpi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6 ]

发信人: skyscorpio (天之蝎子),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Feb  4 23:25:00 2011, 美东)

从95开始就改成坐车去了,你们的鲜血没有白流,呵呵

【 在 Icetea (冰瓜儿) 的大作中提到: 】
: 94的,大一结束大夏天一个月。晚上从本部出发走到昌平防化学院,记得一直走到了第
: 二天中午,走不动的最后都上了车,现在想想就咬牙切齿,脚底下若干水血泡,第二天
: 还得接着训。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73.56.]

 
Icete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7 ]

发信人: Icetea (冰瓜儿),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5 14:16:57 2011, 美东)

伯基副校长来慰问时组织大家全体露天观看电影《东邪西毒》。
一个月的军训也没白费,我收获了爱情,现在都两孩他爸了, 呵呵。


【 在 skyscorpio (天之蝎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从95开始就改成坐车去了,你们的鲜血没有白流,呵呵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73.]

 
skyscorpi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 ]

发信人: skyscorpio (天之蝎子),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7 23:28:42 2011, 美东)

这个故事有意思,愿闻其详 :)

【 在 Icetea (冰瓜儿) 的大作中提到: 】
: 伯基副校长来慰问时组织大家全体露天观看电影《东邪西毒》。
: 一个月的军训也没白费,我收获了爱情,现在都两孩他爸了, 呵呵。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73.56.]

 
xfe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 ]

发信人: xfeng (風儿~長逝入君懷),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10 22:06:49 2011, 美东)

就是,就是,
写出来也给自己留个纪念嘛。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7.]

 
gg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0 ]

发信人: ggo (廿一化生),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Feb 11 18:20:13 2011, 美东)

co愿闻:D

【 在 skyscorpio (天之蝎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故事有意思,愿闻其详 :)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98.202.]

 
Icete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1 ]

发信人: Icetea (冰瓜儿),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Feb 11 21:42:55 2011, 美东)

也没啥,大一第一天对上眼,北医新生交谊舞扫盲知道吧,跳了跳感情增加但还比较朦
胧。想了想自己和人家也不门当户对,不想耽误人家就没打算再跟进一步,遂以姐弟相
称直到可能军训前有一个周末碰巧她来我们宿舍结果一块拿酒精炉做了些小浣熊
方便面,畅谈了一番,双方感觉上来,然后军训眉来眼去,苦中作乐这不就好上了,其
后轰轰烈烈一块奋斗最后一块来了美国,随后就随大流,转系,考board,结婚,生娃,
转眼出国这也快12年了。

【 在 ggo (廿一化生) 的大作中提到: 】
: co愿闻:D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73.]

 
xfe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 ]

发信人: xfeng (風儿~長逝入君懷),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12 20:58:29 2011, 美东)

12年,95的?
不过你这写得也太概要了,按你这么个写法,每个人的生活不都差不多?
不过牛的是考了board还有时间上网灌水哈。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1.146.]

 
Icete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 ]

发信人: Icetea (冰瓜儿),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14 14:43:15 2011, 美东)

The test time has passed for a long time. Watering and fertilizing BMU board
is every BMU-er's responsibility. Haha.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62.96.]

 
xfe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4 ]

发信人: xfeng (風儿~長逝入君懷),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15 00:28:25 2011, 美东)

考完板不是应该越来越忙么?
看来你当医生还有时间灌水哈。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1.146.]

 
Icete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5 ]

发信人: Icetea (冰瓜儿),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16 13:56:56 2011, 美东)

This month is super relaxed, therefore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62.96.]

 
gg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6 ]

发信人: ggo (廿一化生),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16 23:09:13 2011, 美东)

赞责任感!
有你这灌溉的责任感,俺就要有配包子的责任感:)

【 在 Icetea (冰瓜儿) 的大作中提到: 】
: The test time has passed for a long time. Watering and fertilizing BMU
board
:  is every BMU-er's responsibility. Haha.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98.202.]

 
gg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7 ]

发信人: ggo (廿一化生),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16 23:10:07 2011, 美东)

cool
没事儿多来灌

【 在 Icetea (冰瓜儿) 的大作中提到: 】
: This month is super relaxed, therefore ...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98.202.]

 
sebqia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8 ]

发信人: sebqian (京八斗藏獒),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4 23:26:47 2011, 美东)

呵呵,真亲切啊。原来我们班岳继平当时是你护送的啊。那时候托他的福了,后来我们
其他人待遇好了很多。

【 在 xfeng (風儿~長逝入君懷)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像95还是走的?
: 我们就统统坐车了^_^
: 不过军训确实挺变态的。本来训练训练挺好的,结果总要搞得这么不堪。很多东西矫枉
: 过正就变味了。
: 记得我们军训时,有个药理的哥们低钾血症,血钾浓度不到正常低限的十分之一,结果
: 抽筋儿,神智模糊,差点儿挂了。还是我随救护车把他送回北医三院的。结果到了三院
: 把我们放下车就走了,我一身军装,身上一分钱没有。化验结果出来了说要补钾,结果
: 一瓶钾16块钱,我就是交不上,看着自己的学生都快死了医院也不通融一下,整个事件
: 太tmcd了。后来还是我一高中同学去三院看病,赶巧碰上了,把身上现金都给我了,我
: 都没数,说声谢谢抓起来就跑。
: ...................




--

※ 修改:·sebqian 於 Apr  4 23:28:56 2011 修改本文·[FROM: 74.104.]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中国: mitbbs.cn 海外: mitbbs.com·[FROM: 74.104.]

 
xfe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9 ]

发信人: xfeng (風儿~長逝入君懷),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6 00:40:59 2011, 美东)

是啊是啊,当时不觉得,后来想想挺可怕的,还是会死人的。
当时是我和另外一个公卫的哥们儿。陶继国送我们回来的,给一人买了一个盒饭就走了
,当时我们哥俩儿身无分文啊,恩,越想越cd。
现在岳继平怎么样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中国: mitbbs.cn 海外: mitbbs.com·[FROM: 71.146.]

 
gg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0 ]

发信人: ggo (廿一化生), 信区: BMU
标  题: Re: 突然想起北医的军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6 16:32:01 2011, 美东)

还有种可能陶没给你们买盒饭就走了
没有最cd,只有更cd

【 在 xfeng (風儿~長逝入君懷)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啊是啊,当时不觉得,后来想想挺可怕的,还是会死人的。
: 当时是我和另外一个公卫的哥们儿。陶继国送我们回来的,给一人买了一个盒饭就走了
: ,当时我们哥俩儿身无分文啊,恩,越想越cd。
: 现在岳继平怎么样了?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98.202.]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
[快速返回] [ 进入北京医科大学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