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8212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海外生活 - 我爱我家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版面:我爱我家][首篇作者:cocaok] , 2014年07月11日03:52:13 ,93112次阅读,279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首页][上页] [下页][末页] [分页: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Kirsch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1 ]

发信人: Kirsch (Kirsch),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02:01:50 2014, 美东)

赞 !!!
【 在 cocaok (jiejie)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公做学生那时
: 1.拿回家的月薪是1200. 当时每年能够存2000 刀
: 2. 在做学生的时候生了两娃,孩子保险medicare, 看病分文不出,孩子在wic
: program, 每个月的牛奶,早餐几乎不出钱
: 3.第五年的时候,报税退了快7000,首次一年存款过万
: 4.六年博士毕业家里存了20,000刀
: 5.孩子吃穿都非常体面,每年换季的时候两三百美刀的花销,好多衣服来不及穿就小
了。
: 6.孩子自己在家带,两岁的时候送当地最好的preschool,一个星期两个半天的那种,
: 也就一个月100刀。三岁上免费的公立preschool
: 7.回国一次,房子转租一室半年,周末打黑工半年来弥补花销,当年存款为0;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74.]

 
aj000000000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2 ]

发信人: aj000000000 (~九零后~),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02:14:59 2014, 美东)

RE

比给大批的黑黑墨墨吃光光了强太多

华人生的孩子少,交的税太多,同胞能用上福利是好事情

【 在 hatemaths (又是一年) 的大作中提到: 】
偶交的税给你这样的人用让我感到很欣慰

【 在 cocaok (jiejie)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公做学生那时
: 1.拿回家的月薪是1200. 当时每年能够存2000 刀
: 2. 在做学生的时候生了两娃,孩子保险medicare, 看病分文不出,孩子在wic
: program, 每个月的牛奶,早餐几乎不出钱
: 3.第五年的时候,报税退了快7000,首次一年存款过万
: 4.六年博士毕业家里存了20,000刀
: 5.孩子吃穿都非常体面,每年换季的时候两三百美刀的花销,好多衣服来不及穿就小
了。
: 6.孩子自己在家带,两岁的时候送当地最好的preschool,一个星期两个半天的那种,
: 也就一个月100刀。三岁上免费的公立preschool
: 7.回国一次,房子转租一室半年,周末打黑工半年来弥补花销,当年存款为0;
: ...................


--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teenspiri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3 ]

发信人: teenspirit (tiripsneet),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09:35:46 2014, 美东)

其实之所以你能过的滋润,还不是因为有这个免费那个福利,还不是靠那些整日工作没
空顾家的苦逼双职工养着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5.]

 
dimorphism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4 ]

发信人: dimorphism (雷小阿伦),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1:06:00 2014, 美东)

拿人家的钱养自己的孩子,LZ在美国活出精髓了,赞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8.]

 
Julieli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5 ]

发信人: Julielie (juju),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1:22:36 2014, 美东)

钱不是万能,但是一般家庭谁不希望钱多点能宽裕的点,如果只能年收入6万,确实要
知足常乐的好,不然咋办~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8.]

 
loliloli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6 ]

发信人: loliloli (Loli),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2:02:59 2014, 美东)

估计你在的地方税高,401K交的多,人家没有401K

【 在 coalpilerd (coal pile)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看到“一个月拿回来4000刀有余”的时候就哭了……
: 为毛我现在年薪六位数,扣去税、保险和401K之后一个月也只能拿回来这么多?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50.]

 
loliloli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7 ]

发信人: loliloli (Loli),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2:14:22 2014, 美东)

通过你说的,我觉得你不是码工,太外行了

【 在 cvin (cvin)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个SB,我就是这个行业,我会不知道怎么回事?
: CS核心课这帮码工都不学,靠刷题就能去FLG的大妈都有,你信不?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50.]

 
loliloli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8 ]

发信人: loliloli (Loli),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2:19:06 2014, 美东)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Immigration/33156925.html

敢问这位码工,哪个公司支持办eb-1b还要自己掏钱?

【 在 cvin (cvin)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个SB,我就是这个行业,我会不知道怎么回事?
: CS核心课这帮码工都不学,靠刷题就能去FLG的大妈都有,你信不?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50.]

 
cvi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9 ]

发信人: cvin (cvin),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2:20:39 2014, 美东)

我是搞CS的,但我没说我是码工。

而且你翻人家以前文章的行为看着就萎缩。

【 在 loliloli (Loli) 的大作中提到: 】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Immigration/33156925.html
: 敢问这位码工,哪个公司支持办eb-1b还要自己掏钱?



--

※ 修改:·cvin 于 Jul 12 12:22:00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4.]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74.]


 
cvi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0 ]

发信人: cvin (cvin),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2:22:55 2014, 美东)

我不是码工,码工那活不是人干的。但我不外行。
【 在 loliloli (Loli) 的大作中提到: 】
: 通过你说的,我觉得你不是码工,太外行了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74.]

 
loliloli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1 ]

发信人: loliloli (Loli),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2:51:27 2014, 美东)

那估计是什么学校之类的维护什么系统的吧? anyway,我也不想说话太mean,但是你
一边骂码工,一边还又自己想往上面靠(当然最后还没成为码工),其实就是想当码工最
后没当成,但是羡慕嫉妒恨造成的心理扭曲

【 在 cvin (cvin)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是搞CS的,但我没说我是码工。
: 而且你翻人家以前文章的行为看着就萎缩。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50.]

 
cvi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2 ]

发信人: cvin (cvin),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2:52:51 2014, 美东)

你一边呆着去。看着就眼界小,素质低下。
【 在 loliloli (Loli)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估计是什么学校之类的维护什么系统的吧? anyway,我也不想说话太mean,但是你
: 一边骂码工,一边还又自己想往上面靠(当然最后还没成为码工),其实就是想当码工最
: 后没当成,但是羡慕嫉妒恨造成的心理扭曲



--

※ 修改:·cvin 于 Jul 12 12:53:09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4.]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74.]

 
bepsaz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3 ]

发信人: bepsazo (崭新),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3:10:27 2014, 美东)

难得mitbbs有这么好的文。观后感:不幸福的人是因为不知足。



【 在 cocaok (jiejie)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公做学生那时
: 1.拿回家的月薪是1200. 当时每年能够存2000 刀
: 2. 在做学生的时候生了两娃,孩子保险medicare, 看病分文不出,孩子在wic
: program, 每个月的牛奶,早餐几乎不出钱
: 3.第五年的时候,报税退了快7000,首次一年存款过万
: 4.六年博士毕业家里存了20,000刀
: 5.孩子吃穿都非常体面,每年换季的时候两三百美刀的花销,好多衣服来不及穿就小
了。
: 6.孩子自己在家带,两岁的时候送当地最好的preschool,一个星期两个半天的那种,
: 也就一个月100刀。三岁上免费的公立preschool
: 7.回国一次,房子转租一室半年,周末打黑工半年来弥补花销,当年存款为0;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9.]

 
hangd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4 ]

发信人: hangda (杭大),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3:24:38 2014, 美东)

我也是。
刚过六位数,拿回家才5600,当然是存了些孩子day care的钱。

下封工作是涨了15%,不过估计拿回家也就6500!



【 在 coalpilerd (coal pile)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看到“一个月拿回来4000刀有余”的时候就哭了……
: 为毛我现在年薪六位数,扣去税、保险和401K之后一个月也只能拿回来这么多?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6.]

 
mitworl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5 ]

发信人: mitworld (hello, mitworld),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3:58:19 2014, 美东)

看的火大,楼主比你少工作一天了吗?还当今社会蛀虫?你nb你和王思聪比去。所有的
一切都是楼主自己赚来的,而且应该享受的,何来蛀虫?


【 在 banshouren (Haha) 的大作中提到: 】
: 晕,你怎么知道我现在不幸福了。我以前也和楼主一样没钱,那种省吃俭用的生活不是
: 不幸福,而是做起事情很不方便,也不能经常出去旅行,最重要的是不敢想以后老了没
: 有足够保障怎么办。现在收入翻倍了,幸福感大增,对未来更加有安全感,而且现在享
: 受的东西也更多了。楼主的心态很好,但前提是不能考虑将来的保障。就像现在很多年
: 青人用现在的健康透支一样,觉得反正自己年轻就是资本嘛。
: 你说的对,幸福家庭出来的小孩懂事孝顺的多,但你要知道贫穷导致的家庭问题很多,
: 不幸福指数很高。设想下,万一楼主家享受不到福利了,他还幸福吗?那些福利,别忘
: 了,是很多努力工作的纳税者的付出,楼主堂而皇之秀的幸福是在当社会蛀虫的基础之
: 上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2.]

 
coalpiler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6 ]

发信人: coalpilerd (coal pile),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4:11:33 2014, 美东)

我也是放满了daycare……100一个月的preschool太逆天了,我们这里倒也有个口碑不
错的教会daycare,一周两天的那种每个月400,现在排队都排到两年开外了,而且人家
说了优先照顾他们教会里头的人,外人基本上不指望能进去。
另外一个大头是医保。LZ家医保一分钱不出的,我们是90-10外加全家1200的
deductible,每个月450。><

【 在 hangda (杭大)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也是。
: 刚过六位数,拿回家才5600,当然是存了些孩子day care的钱。
: 下封工作是涨了15%,不过估计拿回家也就6500!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73.]

 
mulder1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7 ]

发信人: mulder1 (Mulder_1),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5:00:36 2014, 美东)

挺正能量的一个帖子,勾出了好多心里阴暗的人。

说句不好听的,人家拿的福利不是你们一年十几万的人的钱!

美国又都是上百万,上千万收入的人。人家交多少税!?

人家都没说什么!你jjyy啥

要让你说,穷人的小孩都指望不上?

那o8岂不是早就不该当总统了?

可能罗纳尔多也指望不上了。那么多nba球星都是贫民。都是靠社会抚养长大,现在收
入多少,交多少税?

不过就十几万就看不起收入6万的家庭,真是!~~~

以为自己就多么了不起似的。

这种人才是最没眼界的。

又本事,和几百万的比比(上千万的,就别比了,怕你自杀)

有意思嘛。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98.]

 
mulder1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8 ]

发信人: mulder1 (Mulder_1),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5:07:23 2014, 美东)

另外,人家最后说孩子上学靠政府。

这有什么的?

1)美国初中,高中免费义务教育。这是国策。管不找你什么事情。

2)大学,硕士,有奖学金,助学金。这也是国策,关你什么事情。

能拿到补助,说明人家孩子优秀,说明政府政策正确,说明人家规则理解的明白。

人家一没偷,2没抢。用的着你jjyy嘛?

人家孩子受完教育之后自然会还自己的助学贷款,自然会工作缴税回馈社会!

用得着你说嘛?

我记得前几年读的一则新闻,美国有个最高法院院长退休了还在还助学贷款!

他当年也是借钱上学。

你就觉得他是穷人不配上学!!!?

你就觉得人家当法官没回馈社会???

我告诉你 Thomas Jefferson 晚年的时候也很穷!也再还钱。

别说你觉得人家也是loser。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98.]

 
coalpiler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9 ]

发信人: coalpilerd (coal pile),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5:31:45 2014, 美东)

美帝税率最高的还真就是拿死工资的苦逼中产们,那些收入几百万几千万的,反倒有法
子把税率降下来。
LZ这样努力工作为社会作了贡献的,吃些福利无可厚非;恶心的是那种好手好脚却好吃
懒做又生而不养的角色。美帝的福利政策确实养了不少那种寄生虫。

【 在 mulder1 (Mulder_1) 的大作中提到: 】
: 挺正能量的一个帖子,勾出了好多心里阴暗的人。
: 说句不好听的,人家拿的福利不是你们一年十几万的人的钱!
: 美国又都是上百万,上千万收入的人。人家交多少税!?
: 人家都没说什么!你jjyy啥
: 要让你说,穷人的小孩都指望不上?
: 那o8岂不是早就不该当总统了?
: 可能罗纳尔多也指望不上了。那么多nba球星都是贫民。都是靠社会抚养长大,现在收
: 入多少,交多少税?
: 不过就十几万就看不起收入6万的家庭,真是!~~~
: 以为自己就多么了不起似的。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73.]

 
ssstephanie6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40 ]

发信人: ssstephanie6 (ssstephanie690),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告诉你真实的年收入6万以下的家庭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12 17:04:04 2014, 美东)

挺好的,很会过。不同的人有不同活法,不要去judge别人。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8.]

[首页][上页] [下页][末页] [分页: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快速返回] [ 进入我爱我家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